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ewgen Software Technologies的首发价为256卢比,比发行价上涨5%

Newgen Software Technologies的股价在国家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价为256卢比,较周一的发行价245卢比上涨4.5%。

股价盘中最高达到266.70卢比(上涨8.85%),最低达到254.10卢比,这是开盘前的汇率。

在IST的10:03小时,其在NSE的交易价格为260.05卢比,比发行价上涨6.14%,在BSE的价格为262.10卢比,上涨6.98%。

在2018年1月16日至18日,IT公司42.5亿卢比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被超额认购8.25倍。

相关新闻Prince Pipes康复,但仍面临压力;投资者应该购买,出售还是持有?首次亮相疲弱后,王子管道(Pince Pipes)反弹,涨幅为6%。公司在蒙大纳州案中放空乌吉万小型金融银行首日上涨51%

首次公开募股包括公司新发行价值不超过9.5亿卢比的股票和现有股东出售13,453,932股股票的要约。

Newgen将利用发行所得来购买和装饰北方邦诺伊达-大诺伊达高速公路附近的办公场所,以及用于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Newgen Software是一家软件产品公司,提供了一个平台,使组织可以开发满足其战略业务需求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