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部分接受Kotak小组关于公司治理的建议

市场监管机构SEBI今天部分接受了Uday Kotak公司治理委员会的建议,并减少了共同基金计划的额外费用。

SEBI董事会在这里开会期间,还清除了各种建议,包括允许证券交易所引入共享托管功能,加强股票衍生品市场和修改收购法规。

目前,允许共同基金收取其计划每日净资产最多20个基点的额外费用,以代替计划中计入的退出负荷。

监管机构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根据数据和共同基金咨询委员会(MFAC)的建议,董事会已批准将该计划的最大额外支出减少至5个基点的提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基点是一个百分点的百分之一百。在Uday Kotak小组提出的建议中,SEBI接受了其中的大约40条,而没有进行任何修改。

接受的提议包括到2020年4月1日将上市公司董事最高人数限制为七个。

SEBI主席Ajay Tyagi在董事会会议后向媒体发表讲话说,SEBI已决定部分接受委员会的建议。在这80条奇怪的建议中,看门狗不会接受其中的18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