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统一交易所:疯牛病从金条,原油,其他非农业项目开始

总理交易所BSE随时准备在监管机构出台详细法规时推出大宗商品衍生品,并将以非农业产品(例如金银,贱金属,原油和天然气等)进入这一领域。

市场监管机构SEBI于12月28日宣布,从明年10月起,该国将实行统一的交易所制度,允许证券交易所提供商品衍生品交易。等待详细的指导方针。

自那时以来,BSE已成为第一个提出详细的商品衍生品计划的交易所,并宣布了该商品领域的免费会员资格。

“我们最初将专注于非农业产品,例如金条,白银,其他基本金属以及石油和天然气期货和期权。BS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shishkumar Chauhan说:“我们已经升级了技术,我们的经纪人将能够在同一屏幕上进行商品期货交易。”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亚洲最古老的交易所准备在2015年进入大宗商品市场,但它认为需要更多的准备才能进入农产品市场。

Chauhan昨晚在此间说:“ 2015年初,我们已与远期市场委员会联系,开始大宗商品衍生产品,然后突然在2015年9月,FMC与Sebi合并。”

然后,BSE于去年1月在礼品城启动了国际交易所,该交易所自过去六个月以来一直从事金银衍生品的交易,日交易量约为3亿美元,现在享有黄金总未平仓量的15%。

Chauhan补充说:“因此,我们准备从现在开始随时进行商品衍生品交易,并等待监管机构SEBI的详细指导。”

当被问及该交易所是否向经纪人收取商品衍生品交易费用时,乔汉说不,因为“几乎没有任何重大投资。唯一需要的投资是安装其他服务器。我们不会产生重大的边际成本。”

他说,主要交易所也没有从它的1300多家注册经纪人那里收取任何额外的货币交易费用。但是他没有说多少。

Chauhan表示,对BSE将能够为商品交易吸引足够的流动性充满信心,他说BSE可以利用其技术自2013年以来在货币领域取得成功。

“ 120多年来,我们一直是该国股市的领导者。但是在1994年,NSE进入了市场,流动性转移到了他们身上。同样,当我们输入货币时,我们已经走了很长时间,但今天,我们是领导者。因此,谁知道当我们进入大宗商品衍生产品时流动性将流向何方。”乔汉说。

他对BSE从Deutsche Borse集团获得的卓越交易技术持乐观态度,这使BSE成为成功和成功的最大,最快的交易所买卖货币和利率期货衍生品。

SEBI的普遍交易举动将加剧股票交易所BSE和NSE以及多方商品交易所和国家商品与衍生品交易所等商品参与者之间的竞争。

据报道,更大的竞争对手NSE也渴望进入商品领域。上个月初,NSE董事总经理维克拉姆·利马耶(Vikram Limaye)表示,一旦Sebi发布了指导方针,该交易所就准备推出商品衍生品。

他说:“如果SEBI出台法规,NSE肯定会准备投入商品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