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ilkbasket从联合利华风险投资公司筹集了300万美元

杂货交付平台Milkbasket周二表示,它已从联合利华风险投资公司(联合利华的风险资本和私募股权部门)以及其他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公司之一对在线零售创业公司的投资表明了一项战略举措,这可能会鼓励通过此类电子杂货商的渠道销售联合利华商品。

除了扩大公司的产品种类和专注于扩大客户规模之外,该基金还将用于加强技术。

成立于2015年的Milkbasket首先是每天早晨在家中运送新鲜牛奶。现在,它已扩展到古尔冈的杂货店送货。它在早上7点之前交货。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联合利华(Unilever Ventures)负责人奥利维尔·加雷尔(Olivier Garel)表示:“联合利华(Unilever Ventures)旨在支持一些最具颠覆性的新兴商业模式和米尔巴斯克(Milkbasket)的方法,以充分利用印度消费者的习惯和偏好,带来便利和有吸引力的单位经济。

“联合利华创投的认可是对我们潜力的信心的重要标志。目前,Milkbasket正在成倍增长,并已成为古尔格拉姆市的热门品牌。我们的愿景是在未来五年内成为印度在线充值杂货平台的强大参与者。” Milkbasket首席执行官Anant Goel说。

Milkbasket的投资方还包括Blume Ventures,Lenovo Capital和Empower Investment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