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are升级Jindal不锈钢信用设施,以稳定的前景为“Care BBB”

护理评级是印度领先的信用评级机构,已升级了金始不锈钢有限公司(JSL)的信贷设施的评级,以稳定的前景为“护理BBB”。以前通过护理分配的评级是'Care BBB-'的评级。鉴于JSL的强大金融和运营简介,改善的评级反映了一个有弹性的业务战略,尽管过去几个月由于大流

行引起的中断。在2018财年的销售额稳定增长和稳定的经营业绩中,提供了评级因素。护理评级支持公司在国内不锈钢市场的领导地位。这是对JSL的财务灵活性提高其CDR退出之后的重要性及其一贯努力,其债务​​减少一致

努力.JSL,Abhyuday Jindal表示,“这种改善的评级是继续验证JSL的表现。护理评级考虑了不锈钢市场中JSL的强大运营指标和竞争优势。它强调了资产营业额,健康的每吨经营利润和减少债务水平的始终如一地提高性能。我相信,政府提出的措施,遏制导致肆意伤害印度制造的任意和非理性进口,将为不锈钢部门提供一项急需的支持。“护理

评级报告JSL的关键评级司机,”稳定增长“在公司的销售量和稳定的经营业绩通过2018财年至2010财年(FY指的是4月1日至3月31日),以提高资产营业额和健康的每吨经营利润,加上齿轮换期的改善减少债务水平,导致健康的现金计量。评级的修订也考虑到公司成功退出公司债务重组(CDR)2019年3月生效,这可能会提供更好的运作和财务灵活性。评级继续从启动子的广泛经验和管理层中获得强度,并在不锈钢行业中具有相当的轨道记录。然而,这些额定强度由杠杆化,尽管提高,资本结构,其实现和利润率的易感性,以原材料价格的波动以及不锈钢行业固有的廉价进口和外汇汇率和周期性的稳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