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墨西哥工厂的扩建,营业额将继续增加:Mahindra CIE

Mahindra CIE Automotive报告了强劲的季度,收入增长了22%。他们遵循日历年度流程,因此对他们来说是第四季度。欧洲业务辅助绩效。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Mahindra CIE董事长Hemant Luthra讨论了该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

Luthra说,由于墨西哥工厂的扩产,营业额将继续增加。

他进一步表示,欧洲市场看起来很强劲。

Hemant Luthra主席/ Mahindra CIECan电动汽车为大众买得起:这是专家认为通过收购Bill Forge来提高利润的想法:Mahindra CIE德国工厂停产导致欧元区业务陷入困境:Mahindra CIE

在谈到数字时,他说,已用资本回报率(RoCe)为12%,我们正在寻求提高这一水平。

他补充说,RoCe受Bill Forge收购的影响很小。

对于整个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