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新闻中的股票:卡纳塔克邦银行,Ashoka Buildcon,HIL,Chambal肥料,Omaxe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Cyient和卡纳塔克邦银行

前赠金:Ashoka Buildcon 1:2和General Insurance 1:1

HCL Technologies将于7月12日考虑回购提案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Cipla的子公司Cipla Medpro南非(Pty)签署协议,收购Mirren(Pty)100%的股份

IDFC:任命Rinkoo Somani为临时首席财务官。

HIL董事会批准通过手臂收购德国公司

尚巴尔肥料:作为公司的下游子公司的Inuva董事会已根据《破产与破产法》的规定,批准了公司的自愿清盘。Inuva没有任何业务。

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子公司在美国对Biofrontera Inc.提起诉讼

富通医疗保健董事会将在7月13日考虑募资

咖啡日企业:该公司的重要子公司Coffee Day Global(CDGL)与UBER Portier.B.V签订了一项协议,其中CDGL与UBER合作,通过“ UberEats”移动应用程序获得技术服务,以实现食品的分销。这可能有助于增加零售额,合同期限为五年。

Shree Cement子公司完成对UCC 97.61%股权的收购

MRO-TEK Realty与Bharat Sanchar Nigam(BSNL)成为企业业务的国家系统集成合作伙伴

Omaxe:公司已与北德里市政公司(North DMC)签署了一项特许协议,以在德里的Gandhi Maidan进行多层停车场的重建/重建。

缎面信用护理网络:董事会已批准将公司的MSME业务转让给其全资子公司(WOS)的提案,并从MV Mauritius收购了子公司Taraashna Services的11,05,493股股权。

Shree Ajit纸浆和造纸获得406万卢比的出口订单

Smartlink网络系统:公司已因回购Smartlink Holdings的560万股股票而熄灭了股票。

印度乙二醇年度大会将于8月4日举行

MM Forgings批准以1:1比例发行红股

IFCI将其短期基准利率从每年9%修订为9.10%。

Kwality董事会决定分阶段关闭Kwality Dairy Products FZE Dubai-UAE的业务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