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专家在不断下跌的市场中赚钱的前十大创意,最多可回报14%

尽管BJP在Tripura占据多数席位,Nifty50的开端仍保持低调,但事实证明,疲软的全球暗示是D-Street的情绪抑制因素。专家建议,该指数跌破早盘关键支撑10400左右,下一个重要支撑位于10300水平附近。

Tripura议会选举中的多数绝对对市场有利。BJP在诸如UP和比哈尔邦这样的大邦立足,现在已经开始征服迄今对他们来说陌生的邦,成为一个更强大的泛印度党。

“ BJP已经为来自现有州的意外负面意外提供了足够的缓冲。市场可能会积极看待它。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告诉Moneycontrol,在议会选举获胜的背景下,短期反弹有望实现,但更高的获利能力难以维持。

他说:“建议在严格的止损制度上谨慎交易,我们继续将区间波动维持在上行空间10630和下行空间10320上,”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三点分析” /冠状病毒爆发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Nifty保持在200点的范围内,这是迄今为止基准的较窄范围。但是,大多数分析师都同意,这是一种卖压式的市场,因为当Nifty接近10,600水平时,它就会承受压力。

Nifty在周四的日线图上形成看跌蜡烛,在每周的基础上形成流星的形态,具有下跌的含义。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我们将密切关注10,400点,因为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向上倾斜的趋势线'在这一点上汇合。低于此关键支撑位的持续突破将导致急剧修正至10,300,之后是10,140,”技术和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Sameet Chavan,Angel Broking Pvt Lt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从短期来看,我们继续对市场保持谨慎,但理想情况下,只有在几天后看到更多此类时间修正或缓解反弹以重新测试10640的较高区间后,我们才被认为做空。”说过。

我们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十只短期内有潜力放弃高达14%回报的股票:

分析师:Sameet Chavan,Angel Broking Pvt Ltd技术与衍生产品首席分析师

MCX Ltd:买入/目标855卢比/止损734卢比/回报11%

表现不佳的股票仍然是我们的首选交易押注,因为我们预计在2月上半月在700卢比附近形成强劲基础之后,该股票将带来不错的救济反弹。

该股大体上在预期的水平上,设法收复了相当大的底线,并且由于上周的积极牵引力,该股对我们与此矛盾的看涨立场进一步置信。

该指数在周线图上形成了一个“牛市锤”,正显示出它的影响力,现在,股价最近一次首次收于“ 20天均线”上方。

因此,我们继续建议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以855卢比的目标价格进行购买。现在,止损可以固定为Rs。734.

银团:买入/目标67卢比/止损57卢比/回报率12%

我们无意在“ PSU”银行柜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底谋活动;但是,上周我们在“漂亮的PSU银行”指数中发现了一个值得注意的发现。

该指数趋向其2928的多个支撑区域,并从其吻合距离反弹。整个空间都被超卖了,它肯定需要以救济集会的形式喘口气。

显然,在从篮子中挑选正确的主张时,您需要非常有选择性。在我们看来,“辛迪加银行”的位置似乎更好,图表结构也更强大。

周线图上的“牛势锤”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本周价格的上涨表明有可能反弹至67点。遵循严格的止损57卢比可以进行矛盾的押注。

Zee Entertainment Ltd:卖出/目标527卢比/止损570卢比/回报5%

这家媒体巨人在2012年就开始了多年的公牛奔跑之旅。由于其稳定的表现,该股票在过去几年中无疑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投资组合精选”。

但是,上半个月的表现并不那么好,因为我们目睹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从最近的峰值下降了近10%。实际上,短期图表的形成方式,可能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给您带来更多痛苦。

在日线图上,股价已确认收盘跌破其关键支撑位560。因此,我们预计这种表现不佳会持续一段时间。我们的近期目标是在527卢比左右,而我们可能会以570卢比的严格止损做空。

经纪业务:SMC环球证券

IGL:买入/目标335卢比/止损288卢比/回报率9%

该股票于2018年3月1日收于306.15卢比。它在2017年5月23日创下52周低点193.36卢比,在2018年1月1日创下52周高点344.90卢比。日线图上该股票的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当前位于279.31卢比。

在测试了历史高点之后,该股经历了抛售压力,并在一次下跌中测试了275。之后,股票开始在280至310的范围内整整五周,并在周线图上形成了一个“上升三角形”,本质上是看涨的。

除此之外,交易量也有很大的增长,这表明该股的偏向看起来是积极的。因此,您可以在300-303水平范围内买入,以获得330-335水平的上行目标以及288以下的止损。

NIIT Technologies Ltd:买入/目标970卢比/止损810卢比/回报11%

该股票于2018年3月1日收于871.40卢比。它在2017年3月3日创下52周低点404.25卢比和52周高点。2018年1月25日为928.75。日线图上该股票的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当前为633.88卢比。

正如我们在图表上看到的那样,股票在周线图上一直在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进行交易,这本质上是看涨的。除此之外,它还在日线图上形成“倒立的头肩”图案,并给出了相同的领口突破。

上周,该股收盘涨幅超过4%,并形成了一个长期看涨的蜡烛,这表明后续的买盘可能会持续几天。因此,在SL低于810的情况下,可以在950-970水平的上行目标中买入855-860水平。

分析师:Axis Securities技术与衍生品分析师主管Rajesh Palviya

IDBI Ltd:买入/ CMP Rs80.50 /目标Rs92 /止损Rs72 /返回14%

IDBI在短期图表上处于上升趋势,并且一直在形成更高的顶部和更高的底部形态。自2017年10月以来,日线图上该股处于55-70区间内的主要整合模式。

它突破了70个关口,现在仍远高于该水平。在周线图上,该股已经突破了先前的摆动高点,在周收盘价附近位于73卢比,高交易量表明未来看涨。

每周和每日强度指标以及动量指标均处于看涨区域,并远高于其参考线,这表明价格存在强度和上升动能。

图表模式表明,股票可能表现出看涨态势,并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扩大至88-94水平。

Voltas Limited:买入/买入价617.05卢比/目标660卢比/止损580卢比/回报7%

Voltas价格图表上最突出的观察结果是,自2017年12月以来一直在进行整个合并,迄今为止,它已经形成了一条向下倾斜的趋势线。

在每周图表上可以看到该趋势线突破590水平。该股维持在20、50、100天均线上方,这支持未来的看涨情绪。

在交易量方面,该股在突破水平附近出现了大幅上涨,表明参与反弹的人数有所增加。

每周和每月强度指标(如RSI)以及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看涨区域,目前维持在参考线上方,这表明价格走强和上涨动能。

因此,考虑到上述因素,可以预期最大上行空间为650-660,而止损可以保持在580卢比以下。

NIIT Technologies Ltd:买入/ CMP 868.05卢比/目标940卢比/止损815卢比/回报8%

NIIT Technologies在所有时间范围内都处于上升趋势,形成了更高的顶部和更高的底部形态。自2017年2月以来,该股票在日线图上的850-750区间内处于主要合并模式。

它在850水平突破,并维持在该水平之上。在周线图上,该股从向下倾斜的趋势线(位于830水平)突破。

该股也维持在20、50和100和SMA之上,这支持了未来的看涨情绪。每周和每月强度指标RSI以及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看涨区域,并维持在参考线上方,这表明价格走强和上涨动能。

因此,考虑到以上因素,可以预期最大上行空间为920-940,并且对于所有多头交易,止损可以置于815以下。

Aurobindo Pharma Ltd:买入/买入CMP Rs622.50 /目标Rs665 /止损Rs585 /回报7%

Aurobindo Pharma价格图表上最显着的观察结果是,自2017年12月至今一直在进行的整个合并形成了一条向下倾斜的趋势线。

在每周图表上可以看到该趋势线的突破,位于608水平。该股维持在20、50、100天均线上方,这支持未来的看涨情绪。

在成交量方面,该股在突破水平附近出现了显着上涨,表明参与反弹的人数有所增加。

每周和每月强度指标RSI以及动量指标随机指标均处于看涨区域,并维持在参考线上方,这表明价格走强和上涨动能。

因此,考虑到上述因素,可以预期最大上行空间为650-665,并且对于所有多头交易,止损可以保持在585以下。

分析师: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

Inox Wind Ltd:买入/目标149卢比/止损126卢比/回报率10%

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保持承压后,Inox Wind的每日价格图表强劲反弹。

当前的价格区间刚刚超过其上一个交易日20-50-200天移动均线的重要水平,并且交易量强劲增长。

盘中跌至盘中高点140水平,尽管跌至下方,收盘上涨约9%。该股在其每日价格图表上形成了强劲的看涨烛台形态,加上其MACD和信号线的看涨情绪。

此外,合理的RSI水平在55和上一交易日的关键突破支持短期上升趋势。目前以太坊的支撑位为120,阻力位为157。我们对Inox Wind的买入建议,目前的交易价格为卢比。135.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