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B Chemicals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治疗高血压的阿替洛尔片上涨3%

JB Chemicals&Pharmaceuticals的股票在获得美国健康监管机构批准的抗高血压药物批准后上涨了3%。

这家制药公司在其BSE文件中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批准了该公司的Atenolol片剂USP 25mg,50mg和100mg的补充简写新药申请(ANDA)。”

该公司计划在下个季度将该产品商业化,它说,目前批准产品的市场约为70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专注于美国业务,这一批准将有助于该公司扩大出口。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该药物将使用公司自己的原料药(API)生产。该公司已将这一变化作为其逐步向后整合美国配方业务计划的一部分。

“由于外部API供应商存在问题,该公司以前无法将该配方商业化。这项批准将有助于公司为其自己的API提供这些配方。” JB Chemicals说。

在IST的12:14小时,股价为300.65卢比,在BSE上上涨0.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