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最高法院的危机似乎尚未解决:司法部长K K Venugopal

总检察长V·维努加帕尔今天说,最高法院的危机似乎尚未解决,并希望在几天之内“完全解决”这一危机。他在讲话中说,一切都已由上级司法机构解决。

1月12日,四名资深法官J Chelameswar,Ranjan Gogoi,Madan B Lokur和Kurian Joseph公开谴责了以印度首席大法官Dipak Misra为首的最高法院的运作,此后爆发了危机。

“是的,我认为还没有解决。我们希望事情能在2-3天内完全解决,” Venugopal告诉PTI。

当被问及有关僵局持续的报道时,维努加帕尔说他必须同意这一观点。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关于是否与四名法官或CJI会面或会谈,Venugopal说:“这种情况什么都没有发生”。

但是,他希望今后几天能解决所有问题。

最高法院的四名大法官昨天恢复了工作,掩盖了他们对首席大法官的指控所引发的紧张气氛,而总检察长则将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描述为“一场茶杯风暴”。

在新闻发布会上,四名法官已标记了某些问题,包括在最高法院进行案件分配,并说某些问题困扰着该国最高法院。

印度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周日会见了由印度律师协会和最高法院律师协会主席维卡斯·辛格(Vikas Singh)组成的七人代表团,并向他们保证,这场危机将很快得到解决,并以友好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