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anjon的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12月12日举行

Panjon通知董事会将于2017年12月12日举行

Panjon在制药领域。

公司管理层包括Nagin Chandra Kothari-全职董事,Jay Kumar Kothari-董事总经理,Sajjan Kothari-董事,Amit Mangal Chand Mehta-董事,Prakash Doshi-董事,Bijay Singh Laxman SinghThakur-董事,Anjali Shukla-董事。

它在BSE上列出,其BSE代码为526345。

其注册办事处位于印度中央邦印多尔机场比贾桑路机场辛卡吉里·H那教区附近的Panjon农舍01号-452009。

他们的注册商是Skyline Financial Services(p)Ltd.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