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韦丹塔(Vedanta)因12月份季度利润下滑而下滑2%。里昂证券维持买入

在12月季度净利润下降3.7%至205.3亿卢比(其中包括一次性亏损15.8亿卢比)的背景下,Vedanta股价周四盘中下跌2.6%。

该公司去年同期公布的净利润为213.3亿卢比。

同时,公司的综合收入增长了24.5%,达到24,36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9,415千万卢比。

公司12季度的税收支出为1,36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55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的营业利润(EBITDA)增长了15.3%,达到676.3亿卢比,EBITDA利润率下降了27.8%。

在细分市场方面,该公司的铁矿石收入下降了41.8%,为843千万卢比,铝收入增长了68.8%,为651.4亿卢比,铜收入增长了8.4%,为589.8亿卢比。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从345卢比提高至395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从每股345卢比上调至395卢比。

该公司表示,2018财年第三季度基本符合预期。该公司的铝业务面临成本上涨的压力,并认为它将在19财年恢复正常。

它补充说,凯恩的产量可能在第四季度增加,而前印度斯坦锌的存根将推动该股的上涨。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422卢比

里昂证券维持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为每股422卢比。

该公司2018财年第三季度EBITDA符合预期,但净利润未达预期。里昂证券称,该公司从商品价格上涨中受益,但成本承受压力。

该经纪行预计,EBITDA / EPS在19-20财年将以21%/ 3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且整体销量增长和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将带动利润。

该公司认为该股票的估值合理。

考虑到第三季度的利润损失,该公司已将FY18的EPS降低了6%,并在未来两年内实现了37%的强劲EPS复合增长率。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395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对该股进行了增持,目标是每股395卢比。

摩根士丹利表示,该公司应继续受益于有利的商品敞口。

在10:16时,Vedanta的报价为330.80卢比,比BSE下跌8.70卢比或2.5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