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卢平签署协议在印度分销礼来公司的糖尿病注射剂

毒品大亨卢平(Lupine)星期一宣布与礼来公司(印度)合作,在该国分销礼来公司的糖尿病注射剂Aplevant。卢平说,与礼来公司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展旨在扩大印度对糖尿病药物的获取。

卢平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下,卢平将分销和销售礼来公司的Aplevant(杜拉鲁肽),每周一次,用于2型糖尿病治疗。

卢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从2018年10月开始在印度提供Aplevant。

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始于2011年,目的是扩大礼来在糖尿病治疗领域在印度的销售和分销。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卢平总裁-印度卢杰夫·西巴尔(Rajevev Sibal),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情区域配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