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harti Airtel第一季度利润增长17%至97卢比,EBITDA利润率环比下降180个基点

该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报告称,其19财年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归属于所有者)为97.3千万卢比,环比增长17%。

截至2017年6月的季度利润为82.9千万卢比。报告的该季度合并利润为479.6千万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14%。

上一季度的利润为41.9亿卢比。本季度遭受了3.621亿卢比的特殊亏损,而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亏损为3.247亿卢比。

“本季度的特殊项目包括:(i)1.645亿卢比的费用用于网络改种和升级计划的运营成本;(ii)5.001亿卢比的费用,这是与内部重组和诉讼相关的税费所致评估;(iii)本季度完成的业务合并产生的与整合相关的费用为1.475亿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在未履行出口义务后,知名的DGFT黑名单上的主要亮点是Bharti Airtel:报告IIFL Finance Q3净值跃升78%至193cr卢比

第一季度的运营收入增长了2%,达到20,080千万卢比,而第三季度的运营收入为1,963.43亿卢比。

在运营方面,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环比下降3%,至6,837千万卢比,利润率收缩180个基点,至34%。

本季度印度无线业务环比增长1%,至10,480千万卢比,其EBITDA下降6%,利润率收缩210个基点,至26.3%。

与上一季度的116卢比相比,6季度的每用户平均收入急剧下降至105卢比。

非洲4月至6月季度的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6%,达到52,841亿卢比,EBITDA增长7%,至1,922.1千万卢比,利润率增长40个基点,达到36.4%。

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从上一季度的3美元下降至2.9美元。

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357.60卢比,比盘后交易时段公布的收益高出5.75卢比或1.6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