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ssar油田获得了Mercator Petroluem的合同

Essar油田服务公司已经从Cambay盆地的Mercator石油公司获得了三份钻井合同。合同涉及在坎贝盆地钻探两口新油井和一口可选井,公司预计本财年的收入将达到4,800万美元。

“这些合同证明了我们在合同钻探业务方面拥有25年的专业知识,并拥有世界一流的资产作为后盾。该合同将大大增加我们的收入增长,我们预计本财年将达到4800万美元。” Essar Oilfields Services首席执行官Rajeev Nayyer说。

Essar钻机MR01是其钻机系列的最新成员,已经开始为Mercator钻探第一口井。拖车式机械钻机可钻至11,000英尺的深度,到目前为止,它已被证明是出色的性能。

除15个陆地钻机外,该公司还经营海上钻机Essar Wildcat,这是一种半潜式钻机,能够钻探最深1600英尺的水深和最深25,000英尺的水深。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投资者被怀疑没有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Essar Oilfields从事合同钻井服务,成立于2006年,其重点是为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优质的陆上和海上钻井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