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DBI预计今年零售资产将增至29%

一位亏损的官员说,亏损的IDBI银行希望将本财年零售贷款账本中的份额从去年的25%增加到29%。

银行可能会接受LIC的结构化零售贷款帐簿,包括房屋贷款,财产贷款,教育贷款,个人贷款和汽车贷款。

零售银行集团Jorty Chacko的执行董事今天说:“到2019年3月,我们的结构化零售账目预计将占预付款总额的29%。”

在结构性零售贷款账簿中,住房贷款和财产贷款的份额为94%,余额6%为个人,教育和汽车贷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可以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

他说:“作为一项战略,我们正在寻求扩大我们的非抵押类书籍(个人,汽车和教育贷款),并着眼于这些领域的较高点差。”

Chacko说抵押贷款的利差约为350个基点,而汽车贷款的利差约为450个基点,个人贷款的利差高达700个基点。

在汽车和个人贷款方面,该银行引入了基于风险的定价,并为信誉良好的客户提供了更高的利率。

该银行在系统中的不良贷款率最高,超过25%,提供的年利率在汽车贷款的8.90%至9.50%和个人贷款的12%至14%之间。

该银行还根据中央银行发布的新的住房贷款优先部门贷款规范,调整了住房贷款计划。

它已将房屋贷款计划从现有的300万卢比修改为6月18日生效的350万卢比。它为不超过350万卢比的住房贷款提供每年8.5%的利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