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工会威胁要罢工《电力修正案》

工会代表今天表示,反对该中心将现有的配电系统分叉的举措,全印度电力联合会和NCCOEEE决定采取轻击行动,以防政府坚持立场。

电力部有望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会议上推动《电力修订法案》,该法案规定将配电网业务和供电业务分开。

“ NCCOEEE的250万成员(电力工程师和雇员)如果政府单方面决定将现有的电力分配系统分叉,将进行一天的轻击,” NCCOEEE联合召集人Shailendra Dubey(国家协调委员会)电力员工和工程师)以及全印度电力工程师联合会主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他说,已经向政府发出了减轻罢工的通知,不会再给予任何通知,如果政府坚定不移,将来将会采取行动。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英国农业部长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novation Challenge Fund),涉嫌未汇报收益的印度有34万投资者报告

杜贝补充说,为了使群众了解“大刀阔斧的变化”,这是反人民和亲公司的房子,NCCOEEE将在议会预算会议期间在德里进行大规模示威。

他还说,示威日期将很快宣布。

此次分离将为引入新系统铺平道路,消费者可以选择与他们所在地区的多家电力服务提供商类似的电信服务。

杜贝说,这是为NCCOEEE采取行动辩护的说法,它实际上是将利润私有化并将电力行业的损失国有化。

此举最糟糕的部分是,这将是给公司房屋的“丰厚利润”礼物,人们将从后门向他们收取税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