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际会计准则官员指出卫生基础设施不足

地区收集员和其他IAS高级官员在对总理办公室的反馈调查中说,在应对Covid-19扩散方面,卫生基础设施的需求与可用性之间存在巨大差距。分布在各州410个地区的军官参加了“全国防备调查Covid-19”,报告称测试套件,通风机,口罩和防护装备严重不足。许多官员建议分阶段延长或解除封锁,直到每个州都报告没有新的Covid-19案件。

PMO和为对抗大流行而成立的授权团体正在审查反馈。阿鲁纳恰尔邦(Arunachal Pradesh)位于迪邦(Dibang)山谷地区的官员说,最近的测试中心位于阿萨姆邦(Assam)的迪布鲁加(Dibrugarh)之外,距离酒店379公里,这使得样品采集和测试变得乏味。那加兰邦没有一个测试中心。在封杀州际边界之后,该州缺乏必需品。官员说,在贾坎德邦的杜姆卡(Dumka),他们没有麻醉药。“因此,我们不能运行呼吸机,”杜姆卡地区负责人告诉中心。中央邦的潘纳(Panna)区没有任何私人医院或医生,并且该区仅提供一台呼吸机。Neemuch地区的PPE套件和N-95口罩的可用性很低,那里没有可用的通风机,并且工作人员没有配备来处理ICU病例。

在阿萨姆邦(Assam)的Dima Hasao,政府医院中没有ICU或呼吸机,并且整个地区都没有私人疗养院。纳尔巴里(Nalbari)地区的Karimganj地区也存在类似的问题。从东阿桑格,洛希特,南赛,阿鲁纳恰尔邦的塔旺,哈里亚纳邦的贾哈尔,比瓦尼,喜马al尔邦的昌巴,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库尔哈布尔和詹金斯州的库尔加姆等地来看,这个故事惊人地相似。

Patna缺少个人防护设备,口罩,呼吸机,药品,手术手套,氧气瓶,氧气调节器和消毒剂。从Purnea到Saharsa和Samastipur的反馈几乎相同。在恰蒂斯加尔邦,巴拉姆普尔,加里亚班德,贾什普尔,玛哈桑蒙德,苏茹阿加,蒙格利,基本卫生基础设施,训练有素的人员和设备短缺。该州担心森林居民缺乏认识。纳拉扬布尔地区的官员对此表示了担忧,他们还指出了道路的恶劣状况。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帕尔加尔地区官员对部落感到担忧,并指出,当供应链受到影响时,确保基本商品的供应十分复杂。由于岛屿的地理分布,Lakshadweep提请注意运输和物流方面的挑战。

移民和工人的涌入被列为其他问题。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克里希纳(Krishna)区指出,将外国回返者和来自Telangana边境的人确定为最严重的差距是一项挑战。Prakasam地区官员说,由于封锁,留在外面的人正在渗透并造成困难。阿萨姆邦(Assam)的卡查(Cachar)地区有许多人从米佐拉姆(Mizoram)回来。

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Banaskantha报告说,难以阻止地区性移民,而巴夫那加(Bhavnagar)则提到移民人口大量流入(过去15天有20万人),加上个人防护设备和其他筛查设备的短缺。哈里亚纳邦的梅瓦特地区说,许多人来自印度不同地区,很难追踪他们。喜马al尔邦的哈米尔布尔地区表示无法减少人们从工作地点到村庄的恐慌行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帕尔巴尼区指出,从浦那和孟买的移民本应早些停止。古吉拉特邦和阿萨姆邦抱怨贫民窟的居民无视封锁和社会隔离规范。Gandhinagar的一位官员说:“社区传播的机会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