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Shree水泥; 19909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关于Shree水泥的研究报告

Shree Cement(SRCM)的19财年第一季度EBITDA同比下跌19%至57.5亿印度卢比,调整后EBITDA为64.5亿印度卢比(经MTM外汇损失约7亿印度卢比调整)也低于73亿印度卢比的估计。尽管水泥销量同比增长19%(符合预期),但实现量却环比下降2%(预期1%),而总调整成本/吨环比增长1.4%(我们的预估不变)。因此,调整后的EBITDA / t为862印度卢比(同比下降29%/ 10%,环比下降)低于预期13%。电力销售改善是唯一的亮点,EBITDA为4.3亿印度卢比(18财年第四季度为1.35亿印度卢比,18财年第一季度为亏损1400万印度卢比)。根据19财年第1季度实现水平下降和成本暂无调整,我们分别将19财年和20财年EBITDA分别下调6%和3%。

外表

考虑到以下因素,我们对SRCM持乐观态度:a)印度北部主要市场目前的水泥价格高于19财年第一季度的平均水平,并且期望进一步改善; b)工业熟料利用率即将上升的好处。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调整为19,909印度卢比(之前为20,544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