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规格比较:BMW G 310 R能否与Duke 390或Yamaha R3等竞争对手匹敌?

随着宝马最近在印度推出G 310 R兄弟姐妹,高性能自行车市场的竞争加剧了。此次发布的亮点是G 310 GS。BMW G 310 GS是ADV,很多汽车爱好者都在等待它。

我们确实有Kawasaki Versys X 300,但要价46.9万卢比,将其与BMW相比似乎是没有必要的。KTM宣布KTM 390 Adventure即将面世,并且按照KTM的定价策略,我们可以肯定它会更便宜。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自行车能够比较两者。

现在,让我们关注宝马的裸露街车G 310R。它可以与KTM Duke 390,Yamaha YZF-R3,Kawasaki Ninja 300,TVS Apache RR310和Benelli TNT 300等竞争。

在313 cc时,发动机并不是很多中最小的,但它可能是功率最弱的发动机。杜克大学的最大引擎为373cc,而川崎忍者的最小引擎为296cc。即便如此,G 310 R在9700 rpm下仅获得34 PS,而Ninja在11,000 rpm下仅获得39 PS。但是,扭矩仅为28 Nm,而忍者略低于27 Nm。忠实于其风格的Duke拥有37 Nm的最大扭矩。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宝马在TVS的Hosur工厂生产,并与Apache RR310共享其发动机。因此,不足为奇的是,大多数发动机号都相同。区别在于电子产品。TVS映射了Apache的ECU,而宝马则完成了G 310 R的映射。因此,尽管其他所有内容保持不变,但不同的地图会带来不同的骑行体验。

所有自行车都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虽然Duke和Ninja拥有防滑离合器技术,但我们列表中的其他自行车却没有。制动力来自前部300 mm盘和后部240 mm盘。它不是最大的,但也不是最小的,我们认为它应该能够很好地处理紧急制动。除了Benelli TNT 300,ABS都是所有其他设备的标准配置。

就座椅高度而言,BMW G 310 R并不高。在785毫米处,它都非常短,但绝对会吸引矮个子的骑手。贝内利和川崎的座位高度相似。在这方面,杜克大学是830毫米的超高自行车,而阿帕奇则在810毫米处比杜克大学略逊一筹。

在重量方面,宝马确实有其他所有优势。整备质量为158.5千克,是我们列表中最轻的自行车,贝内利是最重的。

即使到现在,KTM还是我们物超所值的竞争者。当然,Apache RR310是其中最便宜的,但是KTM承诺提供更多功能,而价格却更高。川崎最近还宣布了Ninja 300的降价,这比宝马G 310 R便宜一点,后者的零售价为29.9亿卢比(孟买前陈列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