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节日期间铁路考虑额外费用,单日游折扣

铁路委员会正在考虑采用动态定价的一些建议,例如排灯节,杜尔加·普亚节等节日期间的溢价费用,以及零时旅行,选择不太受欢迎的路线或火车或不提供食品服务的折扣。

在上周与高级官员举行的一次会议上,铁道部长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以及董事会强调了灵活的动态定价的必要性,以便为航空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票价。

东部,西部和西部中部三个铁路区已准备好演示文稿,其中的副本与PTI一起提供,为采用动态定价提供了建议。

这些区域建议在不方便的时间,例如0000-0400到1300-1700小时之间,在到达目的地的火车上为乘客提供折扣。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他们还建议为第一站和最后一站的空位提供10%至30%的折扣。

不同地区还建议铁路在高峰日和节日期间收取额外费用(额外10-20%)。

演讲指出,由于周末和排灯节,杜尔加·普贾,查特和圣诞节等节日期间的客运量较高,因此这些时段可以指定额外的费用。

也可能要求乘客为选择高速列车而不是同一条路线上的其他列车支付额外费用。

这些区域建议,每小时的额外费用取决于乘客乘坐快车时节省的时间。

他们还建议对通宵列车,带餐具车的列车收取额外费用,以允许在流行列车上提前一周通过电子拍卖确认预订。

还建议对优先泊位(如较低泊位,左右门附近的小屋)和每泊位20卢比的升级费实行差别定价。

铁道部官员表示,通过保费和折扣实行动态定价的最终蓝图将在12月31日之前最终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