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德勤印度宣布晋升 将30位董事晋升为合作伙伴

在其他专业服务公司正在讨论招聘冻结的时候,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宣布了合伙晋升计划,使30多名董事加入了该合伙公司。

德勤首席执行官N Venkatram在周二晚间发给所有德勤员工的邮件中宣布了晋升。

随着新公告的发布,德勤的合作伙伴总数超过480个。促销活动涵盖了五个垂直领域-审计,税务,咨询,金融服务和风险-但审计部门看到了最多的合作伙伴入职人数(超过10个)。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德勤合伙人说:“该公司显然在押注印度经济的复苏,以便在Covid-19危机后出现对服务的需求时,我们处于获得更多业务的有利位置。”

所有晋升的30个合伙人的薪水也都有所提高。

根据四大模式,一个合伙人(取决于他的资历和职能)每年可赚取至少1千万卢比。

该公司服务线负责人表示:“有些董事的年薪约为500万卢比,但现在他们的薪水将跃升至1千万卢比以上。”

一位高级合伙人说:“对公司其他员工的评估周期现在开始,并将在5月底宣布。即使对于那些高管,我们也将秉承同样的原则,晋升和评估是基于过去几年的努力。”该公司。

去年,德勤已邀请23名董事加入该公司的合伙企业。

德勤通常会在4月的第一周宣布合作伙伴晋升,但严格的程序将从9月开始。候选人必须与商业领袖和合作伙伴委员会进行多次面试。

业内人士还说,看起来审计业务已经得到了加强,以适应新的监管环境,并更加关注审计质量。

这是在其他四大公司中的大多数(普华永道,安永和毕马威)也都在寻求节省现金的时候。

但是,这三家公司均已保证不会解雇一名雇员。

ET于3月27日写道,普华永道已推迟了印度员工的晋升,增薪和奖金计划,如果未来几个月情况没有改善,合作伙伴和董事们甚至决定减薪25%。截至周二晚上,安永和毕马威的其他两家公司均未正式决定其战略。

德勤未回应ET在周二晚上发送的调查表。

在印度,在政府强制执行审计轮换后,德勤(Deloitte)一直在积极发展其咨询业务,该公司的大部分主要审计客户都被淘汰了。该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咨询业务,希望利用其在技术和数字空间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在印度建立强大的咨询业务。

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Punit Renjen在2月份会见了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然后发推文称,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该国创造约75,000个就业机会。

“咨询公司感到,印度将在未来几个月中看到急剧复苏,因为由于冠状病毒的情况,人们已经忽略了很多事情,例如油价。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企业将不能采取短期措施,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其中一家公司的高级合伙人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