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指示非政府组织在一个月内在任何指定银行开设帐户以提高透明度

内政部已指示从国外接收资金的所有非政府组织,企业实体和个人在一个月内在32家指定银行(包括一家外资银行)中的任何一家开设账户,以提高透明度。

它还要求他们确保不将此类资金用于危害国家利益的活动。

非政府组织,公司和个人与中央政府的公共财务管理系统(PFMS)整合后,向非政府组织,公司和个人提供在银行开设外国捐款帐户的指令,其目的是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和无忧的报告合规性。到部命令,由PTI访问。

2010年《外国捐款(管理)法》对某些个人,协会,组织和公司接受外国资金或外国款待做出了规定,“以确保此类捐款或款待不用于危害国家利益的活动。 “, 它说。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因此,在行使2010年FCRA赋予的权力时,中央政府特此指示所有已注册或已根据FCRA 2010事先寻求许可的人按照清单中的一间或多间银行的要求开设银行账户。该命令说,在32家银行中,

它说,这项工作应在一个月内(2018年1月21日)迅速完成,并以规定的形式向该部通报银行账户的详细信息。

中央政府已经决定,所有在FCRA注册人员和组织中开设外国捐款帐户的银行都将与PFMS合并,以提供更高水平的“透明无忧”报告合规性。

内政部表示,尽管一些银行已经将其系统与PFMS进行了整合,以符合中央政府的命令,但尽管有反复的信函,指示和会议,但许多银行仍未完成其与PFMS的系统整合。

个人,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实体可以在其上开设帐户的32家指定银行为:阿布扎比商业银行,ICICI银行,宇宙合作银行,巴罗达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南印度银行,IDBI银行,印度中央银行,公司银行,Karur Vysya银行,Tamilnad商业银行有限公司,天主教徒叙利亚银行有限公司,HDFC银行,UCO银行,IndusInd银行有限公司,城市联合银行和辛迪加银行。

阿拉哈巴德银行,查Jam和克什米尔银行有限公司,旁遮普国家银行,阿拉​​哈巴德UP Gramin银行,DCB银行有限公司,曼尼普尔邦合作银行,维贾亚银行,孟买商业合作银行有限公司,是银行,东方商业银行,德纳银行,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卡纳拉银行,安得拉银行和轴心银行是其他人。

PFMS在财政部的会计总帐下运作,为所有计划方案提供财务管理平台,为所有收款机构提供数据库,与处理计划资金的银行核心银行解决方案集成,与国库集成以及有效且有效地跟踪资金流向政府计划方案的最低实施水平。

它还提供了该国所有计划方案/实施机构有关资金使用的信息,从而导致了更好的监测,审查和决策支持系统,以增强公众对计划方案实施的责任感。

PFMS的引入通过更好的现金管理提高了政府公共支出的透明度以及有关跨计划的资源可用性和利用率的实时信息,从而提高了公共财政管理的效率和经济性。

这还改善了方案的管理和管理,减少了系统的流通量,直接向受益人付款,并提高了公共资金使用的透明度和问责制。

今年年初,内政部要求大约9000个非政府组织和其他实体在具有核心银行业务设施的银行开户,并提供详细信息,以便在出现差异时实时访问安全机构。

由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收紧了非政府组织的规则,并对所有此类实体采取了行动,因为它们违反了FCRA 2010的各项规定,其中包括法律规定不提交年度申报表。

上周,联邦内政部国务卿Kiren Rijiju告诉议会,由于违反法律,在2011年至2017年期间取消了18868个非政府组织的注册。采取行动后,印度NGO的外国资金也大幅减少,从2015-16年度的1777.3亿卢比下降至2016-17年度的649.9亿卢比。

Rijiju曾说过,过去三年来印度非政府组织收到的外国资金数额为:2014-15年度为152.9亿卢比,2015-16年度为1777.3亿卢比,2016-17年度为649.9亿卢比。

目前,该国大约有10,000个FCRA注册的非政府组织在运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