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ravita达到52周新高,开始从斋浦尔工厂开始商业生产氧化铅

由于已经开始商业化生产四氧化铅,Gravita India的股价达到了179卢比的52周高点,周五盘中上涨了8%。

该公司已通过在斋浦尔工厂安装新的先进的连续工艺生产工厂来开始商业化生产四氧化铅,产能为7500 MTPA。

四氧化铅的生产是一种增值产品,它将帮助公司迎合新的细分市场,如瓷砖,水晶玻璃,防腐涂料以及逆变器和太阳能电池。

该公司已投资约1830万卢比,用于该新现代化工厂的采购和调试,该新工厂的投资来自公司内部应计费用。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在11:32时,Gravita India的报价为175卢比,上涨9.10卢比,或BSE上涨5.49%。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