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表示支持巴基斯坦的自由,公正和透明的选举

美国表示,它将支持在巴基斯坦举行的自由,公平,透明和负责任的选举,巴基斯坦将于7月25日举行大选。

它还表示希望,从这些选举中生效的2017年《选举改革法》将有助于促进将民权和平过渡给民主选举的政府。

国务院发言人希瑟·瑙特(Heather Nauert)在每两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美国支持巴基斯坦在自由,公正,透明和负责任的选举,就像我们在世界其他国家所做的那样。

她说,美国与其他国际伙伴一道支持巴基斯坦执行其历史性的2017年选举改革法。

相关新闻国防部门是印美总体关系增长的引擎:USIBC首席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

他说:“我的理解是,这是第一次将法律真正适用于这些选举。我们希望新的全面和透明的法律框架能够促进民权和平过渡给民主选举的政府。”

在回答一个问题时,她说她不知道美国是否派出了任何实地观察员。

她说:“我们倾向于支持确实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的国际组织。”

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选举中,板球运动员转为政客伊姆兰·汗(Imran Khan)的巴基斯坦Tehrik-e-Insaf(PTI)有望成为执政党的主要挑战者。

现任政府将在5月31日完成任期,看守政府将在6月1日接任并任职,直到通过选举成立新政府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