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CB Bank股价下跌11%,原因是经营业绩疲弱,第一季度净息差下降

DCB Bank的股价下跌了11%,此前该公司公布了过去八个季度有史以来最弱的营业利润增长,并且净利息收益率在第一季度达到11年来的最低水平。

在净利息收入和较低拨备的支持下,私营部门贷方的6月季度利润增长6.6%,达到69.50千万卢比,而净利息收入增长了17%,达到27.297亿卢比。

净利息收益率在19财年第一季度为3.90%,是最近11个季度中的最低水平。它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和2019财年第四季度分别下降了4.23%和4.09%。

该银行表示:“第一季度净预付款同比增长了31%,达到21,243千万卢比,而存款则增长了31%,达到250.32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增长了3.66%,达到了141.41千万卢比,但增幅是最近八个季度最低的。

4月至6月季度的不良贷款准备金同比下降6.4%,比上一季度下降14.4%,至33,23千万卢比。

在资产质量方面,第一季度的不良资产总额(NPA)从上一季度的1.79%上升至1.86%,而净净资产净值同比保持不变,为0.72%。

其他收入(非利息收入)同比下降2.94%,至82.83亿卢比,其中包括一次性库存收益1.00亿卢比,而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2.1亿卢比。

Motilal Oswal对股票的评级为“中性”,目标价格为175卢比,他说资产负债表增长强劲,但NIM面临压力。“尽管我们预计贷款增长将保持在系统贷款增长之前,但运营杠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挥出来,从而在短期内降低收益率。”

在IST的11:52小时,股票价格报于163.85卢比,在BSE上下跌了15.60卢比或8.6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