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里昂证券维持ITC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30卢比

环球投资银行里昂证券(CLSA)维持对ITC的买入评级,理由是成交量疲弱。目标价格为330卢比,比最近的收盘价269.3卢比高出22%。

此外,它强调了该股票在2017年的走势,主要是由于烟草价格上涨的影响。展望未来,委员会对商品及服务税的全部征收以及其短缺对烟草税的任何影响表示关注。

它认为,在19财年可能需要提高卷烟税,以增加国家税收。

在ITC的媒体报道中,该股票最近已成为新闻,该公司希望收购位于Telangana的Sirpur Paper Mills。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印度最大的纸浆,纸板和各种其他纸张制造商之一,Sirpur Paper Mills目前正在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的海得拉巴法庭进行破产程序。

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约1%,而其三天涨幅也超过了1%。在11:10时,ITC在BSE的报价为269.00卢比,下跌0.30卢比,或0.11%。它触及盘中高点270.90卢比和盘中低点268.3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