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沃达丰理念股票飙升8%的基金筹集计划

Vodafone Ideag的股票在周三早期的贸易早期飙升,因为该公司向股票交易通知其将于9月4日举行董事会会议,以考虑筹集资金。该公司

在周二的汇报中介绍了市场上市时间董事会将于9月4日举行会议,讨论筹款提案。这些资金可以通过公共问题,优惠分配,私募,包括QIP等一项或多项经线提出,包括QIP等。该委员

会将评估资本提高措施,如公共问题,优惠分配,私募,包括合格通过发布其他文书的股票股份的机构安置。“

根据Sebi Lodr条例的第29(1)(d)条例,我们希望通知您,本公司董事会会议计划是2020年9月4日举行的,除了公共问题,优惠划分,私募,包括合格的机构的私募或通过任何其他合格的机构或通过任何其他合格的机构或通过任何其他人来举行和评估和评估任何和所有提案。允许的模式和/或其组合可以通过股权股票或发布任何文书或证券的方式被认为是适当的,包括证券转换为股权沙res,全球存款收据,美国存款收据或债券,包括外汇可换股债券,可转换债券,认股权证和/或不可转换债券,包括不可转换债券以及可能或不得上市

的认股权证,“公司表示.Vodafone Idea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8.89交易,高达9.9%或7.76%。Scip在RS9.25开设,触及高低的Rs10.10和Rs9.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