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收到938项关于使用假ID出售SIM卡的投诉:马诺吉·辛哈(Manoj Sinha)

过去5年中,Rajya Sabha获悉,在涉及伪造的身份证明的SIM卡销售中,已经收到多达938宗涉及65,991移动连接的投诉,并且在所有此类情况下都进行了断开连接。

电信部长马诺吉·辛哈(Manoj Sinha)上周在一份书面答复中说:“电信部(LSA)的许可服务区已经收到投诉,称用于销售手机的SIM卡是基于虚假的身份证明。”

这位部长提供了最新消息,他说,过去5年中,LSA总共收到938次(来自各种来源的)投诉,涉及有关出售SIM卡的65,991个移动连接的投诉。

这些来源包括公共申诉门户网站,执法机构,州警察局,ICICI等银行,邮政信,电子邮件和非政府组织。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辛哈补充说:“所有被发现是基于虚假身份证明的移动连接都已断开,有关电信服务提供商已将警察情报/投诉提交警方。”

电信公司对移动用户进行验证的严格准则已经到位,并且该规则详细列出了针对因伪造证件而发行的SIM卡,断开连接以及对违约的电信运营商施加经济罚款的投诉规定。

此外,部长指出,基于Aadhaar的eKYC流程不需要提交用于地址和身份的单独文件,“因此可以避免订户提交的文件被伪造/滥用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