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pul收到UPEIDA的授标信,获得15%的收益

由于公司收到了北方邦高速公路工业发展局(UPEIDA)的授予函,Vipul的股价周二盘中上涨了15%。

授予信是针对阿格拉-勒克瑙高速公路沿途的Wayside便利设施的运营,维护,管理和转移。

它包括Mohabbtapur村的Chainage 101 + 200的路边设施设施和Village Baruali Kala的Chainage 104 + 200的路边设施设施

公司应向UPEIDA支付的第一年固定年度许可费(不包括商品服务税)为33,00,000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股价在过去1年中下跌了41%,而在过去1个月中飙升了26%。

在10:20时,Vipul的报价为57卢比,上涨6.85卢比,或BSE上的13.6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