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对Bharti的压力,其他电信运营商可能会部分缓解:惠誉

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称,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Bharti Airtel的疲软收入可能已成为印度电信公司的低谷,但随着Jio触发的市场竞争开始缓和,今年的压力可能有所减轻。

该声明发布之前,Airtel上周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合并净利润下降39%至约306千万卢比。

惠誉称当前较低的行业关税为“不可持续的”,并表示预计在2018年将提高关税,因为Jio会从吸引客户转向为其行业投资获得合理回报。

惠誉国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截至2018年3月的财政年度(FY18)的现金流量减少和资本支出需求较高,Bharti Airtel的评级空间将缩小。”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也就是说,惠誉指出,随着Reliance Jio在2016年进入市场所引发的竞争开始缓解,对Bharti和其他印度电信运营商的压力“应该在今年开始减弱”。

它指出,Bharti承诺维持投资级评级,并打算在19财年出售其塔式部门Bharti Infratel的更大股份。在过去的一年中,它以大约19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了Infratel的18.5%的股份。

惠誉表示:“我们预测18-19财年的年度自由现金流为负数6亿至8亿美元,因为Bharti的运营现金流不足以满足大型资本支出的需求。”

惠誉表示,该公司已经提高了资本支出指导以加强其4G网络,他说,允许电信公司有更多时间支付其在拍卖中购买的频谱的提议“只会部分缓解现金流压力”。

惠誉(Fitch)预测,由于印度移动行业的平均每用户平均混合收入(ARPU)可能随着数据使用量和收入的增长而提高,Bharti的收入和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将在19财年“反弹”。关税上升。

惠誉表示,印度电信业的前景正在“改善”,刚刚结束的季度业绩可能是巴蒂和其他老牌运营商的低谷。

报告称:“我们将行业前景从2017年的负数上调至2018年的稳定,因为随着行业整合工作已基本完成,我们预计竞争将有所缓解。”

在2017年下降之后,行业收入增长可能会达到个位数中位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