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到年底需求将保持良好:阿肖克·利兰德

Ashok Leyland在第三季度实现了非常强劲的收入增长,这主要是由于销量增长带动了收入增长,这是由于商品和服务税(GST)的购买决定的复苏。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Ashok Leyland的首席财务官Gopal Mahadevan讨论了其收益的详细资料。

他说,中型和重型商用车(MHCV)行业似乎已经走到了拐角。

一月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月份,看起来二月和三月都将是相当稳定的。他补充说,因此看起来需求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Mahadevan说,通常在4月和5月,可能不是一个好月份,因为系统中有些疲惫,但考虑到将要发生的基础设施支出水平,我们对MHCV行业相当乐观。

Gopal Mahadevan首席财务官/ Ashok LeylandGovt提议给旧车50万卢比,这是一个积极的举措:Ashok Leyland预计随着销量的增长,第三季度的利润率会更高:Ashok Leyland预计出口实现将继续改善:Ashok Leyland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