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波罗微系统(Apollo Micro Systems)上市第一天收盘价上涨65%

在见证了辉煌的首次亮相之后,Apollo Micro Systems的股票收盘价比RS 275发行价高65%。

该股票在BSE的开盘价上涨了惊人的74%,为478卢比。

在1月10日至1月12日期间,该公司的156千万卢比IPO进行了248.51倍的超额认购。

该公司主要服务于国防和航空领域,其首次公开发行的发行价为每股275卢比。

相关新闻Prince Pipes康复,但仍面临压力;投资者应该购买,出售还是持有?首次亮相疲弱后,王子管道(Pince Pipes)反弹,涨幅为6%。公司在蒙大纳州案中放空乌吉万小型金融银行首日上涨51%

在15.6亿卢比的价格中,Apollo Micro Systems从固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将近4.7千万卢比,价格上限为270-275卢比。

专家建议,考虑到市场的强劲势头以及投资者的强烈反应,发行价溢价可能约为每股IPO卢比200卢比。

公司将利用发行的收益来满足任何其他营运资金需求并用于一般公司目的。

Aryaman Financial Services是该要约的账簿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