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oB-Vijaya-Dena银行合并计划表明政府愿意进行部门改革:惠誉

惠誉国际评级周五表示,拟议中的Baroda银行与两家中型PSU贷款人的合并显示了政府愿意进行银行业艰难的改革。

政府上周宣布了将BoB与Vijaya银行和Dena银行合并的计划,以创建该国第三大银行。每家银行的董事会将开会,对拟议的合并进行批准。

惠誉指出,合并很可能成为政府应对小而薄弱银行的战略的一部分,最终应使银行体系处于更好的位置,以支持快速增长的经济。

惠誉国际评级机构(Fitch Ratings)表示:“印度政府宣布计划将Baroda银行与两家中型国有银行合并,这突显了印度显然愿意继续对国有银行业进行艰难的改革。”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它说,英国央行很可能成为合并后的最终实体,并将成为印度第三大银行,资产规模超过旁遮普国家银行和ICICI银行,但仍落后于印度国家银行和HDFC银行。

“拟议的合并将成为未来合并的重要测试案例。因此,与印度国家银行及其五家联营银行最近的合并相比,此次合并涉及的潜在并发症更多。”

它说,“对抗性工会”对拟议的合并构成了最重大的直接挑战,而从长远来看,整合文化将是重要的。

它说:“由于德纳银行的财务状况不佳,合并可能会对巴罗达银行的短期财务产生负面影响。”

评级机构已经将BoB的生存能力评级“ bb”置于负面评级,一旦获得合并的详细信息,它将审查评级。

该公司表示,合并可能也表明政府对疲软的国有银行越来越不耐烦。

在21家国有银行中,包括Dena在内的11家贷方目前处于印度储备银行的迅速纠正行动框架之下,其资本,不良贷款或盈利能力均低于基准。

“其中大多数可能成为未来合并的候选人。进一步的整合可以为国有银行提供更强大的定价能力,并为借款人提供更大的影响力,从而支持该行业的长期健康。”

惠誉(Fitch)表示,如果有必要,英国央行仍将很可能获得政府的特别支持,因为合并后其系统重要性将提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