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惠普以2.5亿卢比在印度推出3D打印机

科技巨头惠普今天在印度启动了其3D打印解决方案,其价格从2500万卢比起,以涉足制造,教育和国防等领域。

3D打印是指创建三维对象,其中通过控制过程的计算机形成材料层。

惠普的Multi Jet Fusion 3D打印解决方案将主要通过该公司的专业合作伙伴在印度上市。它已与Imaginarium和Adroitec签约,成为其3D打印机在印度的第一批转售商。

“工业4.0受到一系列技术的影响-物联网,云计算等。我们3D打印机在印度的推出是在政府推动印度制造的同时,我们看到我们的打印机具有很大的潜力”,惠普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Sumeer Chandra告诉PTI。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他补充说,该产品将针对制造,国防,医疗保健,教育和产品实验室以及提供印刷即服务的服务局等部门。

2500万卢比的价格标签包括前后处理单元,3D打印机和初始耗材。它还包括3年的维护和服务合同。

Chandra解释说,使用3D打印可以更快地制作原型,并且具有当前选件的价格优势。

他补充说,这些3D打印机还可以实现更好的定制。

根据行业报告,到2023年,全球3D打印市场预计价值将超过320亿美元,在2017年至2023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25%。

这些报告将增长归因于诸如定制产品的易于开发,降低总体制造成本的能力以及政府在3D打印项目中用于技术开发和部署的投资等因素。

根据6Wresearch的数据,印度3D打印机市场预计到2021年将突破7900万美元,其中汽车应用将占据最大的业务份额。

当前,打印机使用塑料作为原材料。但是,惠普已经宣布打算在未来的3D打印机中使用金属和彩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