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形成了“牛市吞没”模式; 10,850对多头下一次反弹至关重要

银行和金融业后期涨势帮助50股NSE Nifty收复了上一交易日的所有跌幅,并在周五强势收于10,800水平之上,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牛市吞噬”格局,并形成了十字星型蜡烛。以每周为单位。

该指数也从接近其支撑位10,700的水平急剧反弹。

看涨吞没模式由两支蜡烛组成,是在一个小的黑色蜡烛之后跟随一个完全看涨前一日蜡烛的大看涨蜡烛形成的。

看涨吞没模式的形成表明多头已经控制了D街。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50,开盘报10,742.70,早盘下跌至日低点10,710.45,但收复了午后的所有跌幅,并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变强,达到盘中高点10,837。最终收于10,821.9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80.80点。

专家称,Nifty距10,850点只有几分之遥,这是多头获得力量并迈向历史新高的关键水平。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对Moneycontrol表示:“尽管Nifty50从10,700的正确技术支撑位强劲反弹,然后以看涨吞噬型阵势结束会议。”

他说,该指数已经到达一个区域,在该区域中,以下降趋势线,看跌缺口区域和先前的摆动高点形式存在多个阻力点,位于10,840水平附近。“因此,收盘价维持在10,850点以上将使人们对多头产生更大的信心,这在理想情况下应导致清除其通往新的生命周期高点的所有障碍。”

他进一步说,然而,今天的积极收盘与其最近的行为是一致的,在这种行为中,多头和空头在交替的日子里都表现出了实力。“因此,在周一果断突破,突破10,850点后进行买盘,将推动趋势向多头倾斜。”

他建议,截至目前,交易者在突破10,850点突破或跌至接近10,740水平且止损低于10,700的情况下买入,这是明智的选择。

印度VIX下跌3.43%至12.02水平。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为10,700,接着是10,6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为11,000,然后是10,900行使价。

在10,700和10,800处行使价有看跌的看跌期权写作,而在所有立即行使价处,看涨期权平仓。

期权数据显示,交易范围在10,750到10,920之间变化。

“漂亮指数设法保持了10,700个区域的支撑,并朝着新的每周高点10,837水平前进。它形成了每日规模的看涨吞噬模式,涵盖了上一交易日的全部亏损,并收于10,800个区域上方。”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品工具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该指数仅在一个交易日中访问了其一周的整个交易区间,该交易时段最后一小时表现强劲。

“在每周的规模上,它形成了类似于看涨的Pin Bar的十字星蜡烛,因为它接近其每周的开盘价并带有较长的下影线。模式表明,市场再次出现下跌,现在必须继续保持在10,770和10,835区上方,才能继续朝10,888再跌至10,929的水平移动,而下行方面,10,700可能成为主要支撑区域,”说过。

Nifty银行在交易时段的最后一小时见证了强劲的势头,并在过去14个交易日中创下了其26,750个多重障碍之上的最高收盘价。

Taparia补充说:“它形成了强劲的看涨蜡烛,需要维持在26,750个区域上方,才能向27,000个区域扩展,然后是27,150-27,200个区域,同时支撑位于26,250个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