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临时措施不足,请针对泰姬陵制定详细计划:SC

最高法院今天说,“临时”措施不足以将泰姬陵保存“几百年”,并指示UP政府准备一份具有未来主义眼光的全面文件,以保护后代的17世纪历史悠久的陵墓。

由M B Lokur法官和Deepak Gupta法官组成的法官小组说,为保护莫卧儿时代的纪念碑而提出的步骤还不够,国家应摆脱其“官僚主义”方法,并探索长期保护泰姬陵的步骤。

最高法院指出,州政府应考虑整个情景的更大范围和更广阔的视野,利益相关者应坐在一起,提出如何为子孙后代保存和保护纪念碑的方法。

它说,包括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在内的民间社会成员应参与制定保护泰姬陵的战略。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我们认为,一份具有未来派眼光的详尽而全面的远景文件和计划可以保护和保存泰姬陵及其周围地区,实际上是泰姬陵梯形区(TTZ)分布在拉贾斯坦邦的UP和Bharatput的6个地区,有数百年的历史。至少应该准备几年。

“这项工作将需要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专业知识,包括与文化遗产,历史遗产,环境和野生动植物有关的利益相关者。有关当局将不仅咨询官员,还将咨询包括请愿人麦赫塔(M C Mehta)在内的民间社会人士,他们花了超过33年的时间努力保护泰姬陵及其周围地区。”

TTZ面积约10,400平方公里,分布于北方邦的阿格拉,费罗扎巴德,马图拉,哈斯拉斯和以太,拉贾斯坦邦的巴拉特布尔。

在听证会上,副总检察长塔莎·梅塔(Tushar Mehta)提出了由TTZ管理局提交的宣誓书,其中阐明了拟采取的保护和保存泰姬陵的措施。

他说,已经提出了许多措施,包括禁止在距纪念碑500米以内的建筑活动,仅在泰姬陵附近使用压缩天然气汽车,提供充足的电力以阻止发电机组的使用以及完全禁止燃烧废物和垃圾。

最高法院在八周后将此事公布。

11月20日,最高法院以没有出台保护和维护泰姬陵之美的全面政策而抨击UP政府,称“我们需要可持续发展”。

替补席还要求TTZ当局解释为什么不按预期每两个月举行一次会议。

11月15日,最高法院指示该州就TTZ及其附近地区的污染提出全面政策,以保护纪念碑。

尽管有保证,但该州没有在其之前提交全面的政策,这是一个强烈的例外。该州曾表示,TTZ已经制定了一项政策,这是一个独立机构。

它早先保留了指示拆除在泰姬陵附近建造的多层停车场的命令,并要求当局维持那里的现状。

环保主义者麦塔(MC Mehta)曾请求保护泰姬陵免受该地区及其周围地区的污染气体和森林砍伐的不良影响,他早些时候对替补席说,TTZ是一个“生态敏感地区”,政府应该出台一项保护和保护泰姬陵的全面政策。

负责梅塔(Mehta)请愿书的最高法院一直在监视该地区的发展,以保护莫卧儿皇帝沙贾汗(Shah Jahan)于1631年为纪念他的妻子Mumtaz Mahal而建造的泰姬陵。陵墓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