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国际金融公司,其资产管理公司部门将向灯塔的第三只私募股权基金投资4,500万美元

世界银行集团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IFC)及其资产管理部门计划向灯塔公司投资4,500万美元,灯塔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印度消费领域增长投资的私募股权公司。

IFC计划向Lighthouse的第三只私募股权基金投资2000万美元,而IFC的资产管理部门也正在考虑对该基金进行2500万美元的平行投资。

“灯塔已收到其第三支私人股权基金灯塔印度基金III的2000万美元承诺。此外,国际金融公司的资产管理公司还考虑对该基金进行2500万美元的并行投资,这将使国际金融公司集团的总投资达到4500万美元。

该报告称,Lighthouse India Fund III是一支规模达2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其中三分之二已由全球大型机构投资者承诺。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2017年,Lighthouse向Stylam Industries投资了5.1亿卢比,在Wow!投资了4.4亿卢比!莫莫斯今年10月,该公司在V2 Retail中投资了7.6亿卢比,并计划在明年初进行更多交易。

声明补充说:“灯塔已将其第一只基金的投资资本返还了1.7倍,还有四次退出。”

该公司目前和过去的投资包括Bikaji Foods,Capital Trust,Cera Sanitaryware,Dhanuka Agritech,FabIndia Overseas,Kama Ayurveda,Suraksha Diagnostic,Unibic Foods和XSEED Educat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