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的可能低开; 3只股票可以给出9-16%的回报

Nifty50预计将在周二开盘持平至负盘,这是其他亚洲市场出现的低迷趋势。该指数周一收盘上涨83点,至10,688。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为负,下跌27.50点或0.26%。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大约为10,666.50。

华尔街因公众假期而休市,亚洲股市周二下跌,欧元兑美元跌至6-1 / 2个月低点,因意大利大选临近。随着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市场假期,预计流动性将相对稀薄。

印度卢比和十年期债券价格周一收于两周高位,因原油价格下跌缓解了通货膨胀和贸易赤字的担忧。

相关新闻购买Axis Bank的目标价格为882卢比:2020年Sharekhan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在12,088获得支撑

新闻股:

M&M,BHEL,BPCL,印度煤炭,Glenmark Pharma,ADF Foods,MMTC,Dish TV,Gati,Greenply Industries,IL&FS Transport Networks,Ipca Laboratories,Mukand,MT Educare,Sadbhav Engineering和UFO Moviez India等。

拉森和图布罗:该公司根据ESOP计划向员工分配了16.3万股。其第四季度利润同比增长5%至316.7亿卢比;预计19财年收入增长12-15%。

农村电气化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下降37%,原因是拨备增加

印度银行:由于准备金增加,第四季度亏损379亿卢比;资产质量恶化

伊克拉降低了“捷特航空”贷款工具的评级

海盗企业:第四季度净增21%至37.5亿卢比

NTPC:公司第四季度净利润跃升41%,达到292.6亿卢比

印度石油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22.9%,达到866.5千万卢比,收入增长5.1%,达到299.8亿卢比

NMDC Q4:净利润为1,105.8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35%,达到388.3亿卢比

技术建议:

我们与YES Securities(I)Ltd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尼尔卡马尔:购买/目标:1975卢比/止损:1600卢比/回报率16%

新印度保证:购买/目标:790卢比/止损:690卢比/回报9%

轴银行:购买/目标:600卢比/止损:519印度卢比/回报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