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戴比尔斯将重点放在印度的小城市进行扩张

全球钻石生产商戴比尔斯(De Beers)希望与小城市的本地零售商合作,以提高销量,据称去年该销量增长了100%。该公司通过该国的250家合作零售店以“ Forevermark”品牌出售其钻石珠宝。

“小城市对钻石的需求旺盛。我们计划与当地零售商合作,逐步在这些城市增加门店。” Forevermark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副总裁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 of Companies)Stephen Lussier告诉PTI。

他说,2018年1月至6月的销售额保持强劲,总销量可能比去年翻一番。

“我们的品牌做得更好。我们在2017年实现了100%的增长。在2018年,我们将再次翻番。”他补充说,Forevermark品牌在印度拥有30%的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补充说,该公司不仅在品牌营销方面进行投资,而且还组织特殊活动为合作伙伴提供新的零售创新,最新技术和消费者见解,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业务并领先于消费者。

Lussier表示,钻石的基本面在世界范围内都很牢固,他说,尽管钻石商Nirav Modi进行银行欺诈,但Forevermark品牌珠宝的销售仍按月增长。

他补充说,尽管成品钻石的价格与毛坯钻石相比正在上涨,但全球钻石价格稳定。

戴比尔斯公司从其在南非和加拿大的七个矿山采购钻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