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抗组胺药大步走Shasun上涨2%

在其全资子公司Strides Pharma Global Pte Ltd已获得美国健康监管机构批准的抗组胺药批准后,周四,Strides Shasun股价上涨近2%。

盐酸赛庚啶片剂是默克公司(Merck&Co Inc.)的Periactin片剂的通用版本。

赛庚啶是一种抗组胺药,用于缓解过敏症状,例如水汪汪的眼睛,流鼻涕,眼睛/鼻子瘙痒,打喷嚏,荨麻疹和瘙痒。据WebMD称,它的作用是阻止人体在过敏反应过程中产生的某种天然物质(组胺)。

根据IQVIA数据,盐酸赛庚啶片的美国市场约为2000万美元。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公司表示:“该产品将在班加罗尔的口服剂量工厂生产,并将由Strides Pharma Inc在美国市场销售。”

该公司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累计提交了74份ANDA申请,截至目前已批准了46份ANDA,还有28份正在等待批准。

同时,Strides表示,Solara已根据综合计划的要求,于4月11日完成了向截至记录日4月9日持有公司股份的公司股东的配股。

根据综合计划分配的股份的股权比率是:在Strides中,股东每持有6卢比的股份中的六股,将向Solara发行10卢比的股票。根据综合计划的规定,由Solara如此分配的股本随后将在BSE Limited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在印度标准时间12:04时,股价报644.80卢比,上涨2.95卢比,或在BSE涨0.4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