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pollo医院,Interglobe航空,L&T;出售是银行: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中型股在上涨的这一步中可能跑赢大盘。阿波罗医院(Apollo Hospitals)被买入,在经历了自己的迷你熊市之后,该股表现良好。现在它已经从修正中出来了,并且可能看起来更高。”

“ Interglobe Aviation是一个购买机会,不仅是原油价格也给它带来了良好的影响,但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很小的交易范围正在向上突破。”

“我认为L&T可能会领导基础设施领域,它应该在每个人的投资组合中。因此,请考虑购买中型股和精选的大型股。”

“我认为这个想法是出售Yes Bank。无需添加更多。我会退出。不幸的是,该股票现在已成为私营部门银行中表现不佳的股票。因此,请关注最好的HDFC银行,甚至是ICICI银行。”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Sudarshan Sukhani“我在ICICI银行中有股份,这是一个披露。我建议将其出售,然后转移到其他较大的私营部门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