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BI出售价值2490千万卢比的NPA孟买人造丝时装,Shivam Dhatu

SBI将出售两项价值约249亿卢比的不良资产(NPA),并已对其进行招标。印度国家银行在投标文件中说,根据该银行根据监管准则修订的金融资产出售政策,“我们将这些账户出售给ARC /银行/ NBFCs / FIs”。

出售的两个帐户是-孟买人造丝时装有限公司,该公司欠银行226.079亿卢比。第二个帐户Shivam Dhatu Udyog Pvt Ltd必须偿还229.32千万卢比。

来自孟买人造丝的贷款应付款不包括股权投资。

根据BSE的数据,孟买人造丝拥有61.65%的公众持股。截至2018年6月30日,在金融机构类别中,SBI持有该公司最高的29.28%的股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Axis Bank拥有8.04%的股份,而印度联合银行,进出口银行,印度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印度中央银行和阿拉哈巴德银行的股份则在1.61-3.35%之间。

履行机构说:“有兴趣的ARC /银行/ NBFC / FI可以在提交意向书并与银行签署保密协议后立即对这些资产进行尽职调查。”

电子投标将在8月20日进行。

截至今年6月底,SBI的净不良资产总额占预付款总额的10.69%,而一年前为9.97%。按价值计算,它们从1,88,068千万卢比增加到2,12,840千万卢比。

在截至本财年6月的第一季度中,SBI报告称,由于不良资产增加或不良贷款,导致巨额亏损4,876千万卢比。

银行,特别是国有银行,坐拥价值数十亿卢比的不良贷款,并采取积极的方式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追回,以解决这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