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Edelweiss Wealth收购Religare的零售经纪业务

理财新闻

雪绒花财富管理公司将收购Religare的证券业务。此次收购包括证券和商品经纪以及存托参与者服务。但是,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一份新闻稿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雪绒花将接管整个印度的大约1,250个业务点,包括90多个分支机构,以及超过100万的客户和业务员工。

此次收购必须获得必要的监管许可并符合此类交易的习惯条款和条件。

雪绒花集团全球财富与资产管理首席执行官Nitin Jain在对该公告发表评论时说:“ Religare业务与我们的财富管理平台的互补性为吸引人的选择提供了吸引力,因为它扩大了我们的产品范围并支持了我们的增长计划” 。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轨迹,英雄摩托公司将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推出“ Duet”。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在过去一个月中,Religare股票大幅上涨,因此出口时机需要适当。他说,要等到诸如交易价值之类的更多细节出现之前,很难买入该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