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希望在将HDFC Ergo公开之前将其扩大

等待时间更长了,因为投资者急切地希望住房发展金融公司的Ergo General Insurance Company上市。

HDFC主席Deepak Parekh希望在将Ergo General Insurance公开发行之前再增加一点。

“ HDFC Ergo上市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我们需要扩大规模并扩大规模,”帕雷克在宣布HDFC资产管理公司IPO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HDFC AMC将是HDFC集团内的第五家IPO。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HDFC Ergo General Insurance是HDFC与Ergo International AG的合资企业,Ergo International AG是德国慕尼黑再保险集团的一部分,也是欧洲领先的再保险公司。HDFC拥有51%的股份,Ergo拥有49%的股份。Arpwood Capital是该交易的顾问。

HDFC Ergo收购了L&T General Insurance业务,现在是15亿卢比行业中的第三大私营保险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