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hola通过Masala债券筹集350亿卢比

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 Company(Chola)今天表示,将通过私下配售Masala债券筹集350亿卢比(合5亿美元)。

该决定是在今天举行的公司董事会会议上作出的。

该公司表示,董事会今天批准了“ 3,500 masala债券的发行,其性质为有担保的可赎回,不可转换债券,每张面值为1千万卢比,按面值总计达5亿美元(350亿卢比)。按私募发行”。

该公司尚未提及如何使用通过这些Masala债券筹集的资金收益。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Masala债券是专门的债务工具,公司可以发行债券以在海外市场筹集资金,以满足其资本需求。

总部位于金奈的Murugappa集团的财务部门Chola提供的服务包括车辆贷款,房屋贷款,中小企业贷款,投资咨询服务,股票经纪等。

该公司股票在BSE收盘上涨0.91%至1,299.7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