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卢比开盘疲软于每美元64.15

周一早盘印度卢比下跌。它开盘下跌11个派萨,至每美元64.15,而周五为64.04。

Veracity的Pramit Brahmbhatt表示:“在选举结果的一天,卢比预计仍会波动。但是,这种偏见在预期人民党将获胜的情况下将是积极的。”

他补充说:“现货美元兑印度卢比的交易区间在63.80-64.20之间。”

在美国税收改革努力使周末进一步接近批准的一步之后,美元保持涨势。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分夸大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落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

Edelweiss的Ajay Manglunia说:“债券市场已经通过空头回补和价值购买相结合,在上周末设法弥补了近期的一些损失。但是从中期的角度来看,保持持仓的信心似乎仍然缺失,因此回调的可能性不太大。”

他补充说:“在没有短期触发因素的情况下,公债收益率有望保持稳定,而10年期基准收益率今天的交易区间可能在7.09-7.15%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