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Hindalco,JSW Steel,&Vedanta的漂亮金属指数滑动3%

在Hindlco,Jindlco,Jindal Steel和Vedanta的繁重销售中,下午的漂泊漂亮的金属指数下午3%下跌了3%。

曾达到汉尔科工业和金达尔钢铁的分担,每人都在下降5%,其次是纳尔科,塔塔钢铁, Vedanta,Sail和Jindal不锈钢(Misar),每次交易3%。此外,JSW钢铁,NMDC和APL Apollo管也通过目睹每人2%的堕落,在过去三次交易会

议上有所内容之后,市场巩固了输家群。Nifty目前在10,648人下跌115点,而Sensex陷入了305点,贸易额为35,469级.3,469,印度

卢比周二在71.49 /美元上交易。当地单位在央行董事会议会的结果之后得到了支持,周一晚些时候在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之间的政策决策上消除了不确定性。自9月4日以来,卢比获得了最高的,而基准10年债券收益率从周一收盘的7.76%达到7.79%。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