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GC将KG天然气的生产目标日期推迟到2019年底;石油推迟了一年

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已将其天然气生产的开始从其在KG盆地最大的项目推迟到2019年12月,因为该公司重新开发了50.7亿美元的开发项目,以适应GST和当地购买优惠规则等新政策。

当ONGC董事会于2016年3月28日批准以50.7亿美元的价格将孟加拉湾KG-DWN-98 / 2或KG-D5区块的一系列发现投入生产时,第一种天然气的目标是2019年6月,到2020年3月石油将开始流通。

但根据上个月底提交给公司董事会的修订日期,现在预计第一批天然气将在2019年12月发布,石油将在2021年3月发布。

“这些不是新日期。他们已经离开了几个月,我们在6月29日的会议上向董事会提供了该项目的最新消息。” ONGC主管(离岸)Rajesh Kakkar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修订日期是在ONGC于今年4月8日钻探该项目下34口井中的第一口时确定的。

尽管ONGC理事会已于2016年3月批准了克里希纳·戈达瓦里盆地Reliance Industries标记KG-D6区块旁边的Cluster-II发现区的现场开发计划,但新的政策(如当地购买优惠规则)去年制定了授权PSU为基础设施项目采购国内钢铁的规定。

间接税制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商品及服务税(GST)于2017年7月推出。

官员们还说,政府还制定了一项政策,使公营企业的报价在最低价格的百分之十以内时,可以优先购买。

ONGC的目标是在开始生产后的两年内,每天最高石油产量为77,305桶。到2022年,天然气产量预计将达到每天1,656万标准立方米的峰值。

KG-D5生产的目标截止时间第二次推迟。ONGC曾在2014年宣布计划从2018年开始生产天然气,到2019年开始生产石油,但由于现行汇率不合算,因此政府最终批准深海区块的价格决定了最终投资决定。

但是,直到2016年3月,政府才宣布了针对困难地区的新定价公式,使KG-D5等深海油田的开发商的国内价格提高了一倍以上。

此后,ONGC董事会立即批准了KG-D5中的第二类发现小组的投资计划。

7,294.6平方公里的深海KG-D5区块大致分为北部发现区(NDA-3,800.6平方公里)和南部发现区(SDA-3,494平方公里)。

NDA有11个油气发现,而SDA有美国唯一的UD-1超深海天然气发现。这些发现分为三类:Cluster-1,Cluster-II和Cluster-III。

Cluster-I中的天然气发现将与相邻的G-4区块中的天然气发现联系起来进行生产,但由于与RIL有关ONGC区块中的天然气迁移存在争议,因此并未进行处理。

官员们说,目前,Cluster-II的开发成本为50.7亿美元,并补充说,整个开发计划预计在2021年8月完成。

集群2A主要包含新开发区中A2,P1,M3,M1和G-2-2的石油发现,可产生77,305 bpd(每年386万吨)和3.81 mmscmd的天然气。群集2B由NDA中的R1,U3,U1和A1四个气体发现物组成,其峰值输出气体为12.75 mmscmd。峰值产量可能会持续7年。

Cluster-3是SDA中的UD-1天然气发现。UD-1位于2,400-3,200米的水深中,并且在找到合适的技术后才会着手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