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United Spirits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29%至81.3千万卢比

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一季度,主要的烈酒联合酒业公司报告其独立净利润增长了约29%,达到8,130千万卢比。帝亚吉欧(Diageo)控股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6.29亿卢比。

它补充说,其在本季度的总收入为643.6亿卢比,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584.77亿卢比。

United Spirits首席执行官Anand Kripalu表示,随着运营环境变得更加稳定,该公司的业绩在第一季度继续提高。

他补充说:“在第二季度,不包括运营模式变化的影响,整体净销售增长为14%,这得益于去年高速公路禁令的影响,同时也受到声望及以上领域表现的改善的推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Kripalu指出,本季度,该公司大大加快了其品牌背后的投资,营销支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

他说:“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高端化,加强品牌和提高生产力……我们重申中期目标,实现两位数的营业额增长,并提高中高青少年的利润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